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奥迪Q3或巴黎车展首发 国产将加长

汽车 pcauto 2018-04-08 10:13

据外媒消息,新一代奥迪Q3将会在10月巴黎车展首发。新一代车型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有望得到进一步扩大。国内方面,新车将会在明年国产,并且会加长轴距成为Q3L对抗宝马X1长轴距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新一代奥迪Q3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开口尺寸进一步加大,在视觉效果上比起现款Q3更加低矮宽大,更具运动范。尾部方面依旧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尾灯布局,即后LED尾灯组搭配下保险杠位置的两侧雾灯组。

据悉,全新Q3有望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60mm和30mm,轴距将加长50mm左右达到2650mm,从而拥有很好的车内空间。不过官方表示新车基于新材料打造后整备质量将下降50公斤左右。

全新Q3或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位置更低的大尺寸可触控显示屏。新车将会搭载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系统,内饰布局以及科技配置将会得到大幅提高。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采用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128PS和148PS两种规格可选。而此前已经证实推出的高性能版本RS Q3将有望搭载奥迪2.5T五缸发动机,此外,为了迎合新能源汽车趋势,新一代Q3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