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再加持 测试斯巴鲁傲虎2.5i

汽车 pcauto 2018-03-05 13:13

俄罗斯方块小游戏教会我们:合群的终究会消失。本来斯巴鲁这个品牌就不太“合群”,而傲虎这个模糊了轿车与SUV之间界线的物种自然就显得更不“合群”,恰恰是这种较真的“不合群”,使得斯巴鲁汽车圈粉无数。去年,斯巴鲁傲虎迎来了中期改款,并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让我们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吧。体验读图模式

全新傲虎概览

外观:还是原来的味道

新款傲虎车身线条并无变化,还是熟悉的样子,低矮的车身所营造出来的贴地视觉重心。总之,它的外观给你的感觉就是没啥变化。路上遇见硬要辨别出来的话,只能留意下前脸中网格栅了。

优雅的尾部依旧暗示着它是一款实用的家庭用车,运动版下护板为金属质感,提升了档次。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关键的双摄像头部件位于前挡风玻璃上部,这种仿生设计可以粗暴理解为多一对眼睛帮你盯着路况,目前,它已经覆盖了傲虎、力狮、森林人、XV等中国市场主力车型。 

傲虎配备的是普利司通专为豪华SUV打造的运动型轮胎,更好地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

内饰:偏家用风格

内饰最大的改动地方或许是空调区按键样式,新款傲虎变味钢琴烤漆按键,重新梳理按键布局过后,整体更融为一体、更简洁。

要说新款傲虎最大变化,那不得不说的就是新增了许多实用性的科技配置,新增了主动进气格栅、全景摄像头、自适应远近光灯、随动转向大灯等等,这些配置均旨在提高行车效率,降低行车意外发生概率。当然,有人可能对此嗤之以鼻,毕竟要价30万出头的车型,这些主流配置早早应该出现,但是迟到总比缺席好。 

空间:

虽然新车车身长度略微增加18mm而已,这微乎其微的变化对原有空间不会有太大变化,轴距为2745mm。傲虎比常见SUV矮很多劣势下,对于身高在180cm以下的人群还是非常友好,头部、腿部空间还比较宽裕,而对于身高较高的用户群体,斯巴鲁机智地留给他们另一个选择:森林人。

后尾箱储物高度同样是劣势,但是储物地台胜在规整,可以放入更多行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