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327公里,仅需8万起?试驾北汽EX360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11

4年前的我刚考拿到驾照,心想着暂时没有用车的需求,所以没有马上去“摇号”。

3年前的我考虑到上班路程比较远,打算买台小车日常代步,于是乎加入了摇号大军,并美滋滋地在各大车媒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小车。

3年后的今天,“全面二孩”之后的那批娃都能喊爸妈了,但我的《个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表》依处于“审核通过”状态。

《从希望到绝望》——巴布罗·迪戈·何塞·法兰西斯科·狄·保拉·胡安·纳波穆西诺·玛莉亚·狄·洛斯·雷梅迪奥斯·西普里亚诺·狄·拉·圣地西玛·特里尼达·路易斯.毕加索

又不想多花钱买指标,又必须买个小车,那咋办?

不如买新能源车呗?

——故事完——

2017年,中国新能源车销量达到77.7万辆,而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这串数字就要变成200万。由此可见,中国的汽车市场整合在朝着新能源方向快速转变。

而在这77.7万当中,就有10.3万来自于北汽新能源,占据24%的市场份额,当之无愧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哥”。在今天,北汽新能源也带来了EX260的升级迭代车款——EX360,让我们一睹为快。(*评测车辆有白色、红色)

目前购买EX360可享受国家、地方以及北汽新能源厂商补贴,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99万元起,EV150用户还可以享受3.98万置换补贴。

EX360特点一览

「 小型SUV、车身小巧

北汽新能源EX360定位小型纯电动SUV,三围尺寸:4110*1750*1583mm,轴距2519mm,与EX260保持一致。加上147mm的离地间隙,除了能在狭窄的城市道路上穿梭自如之外,偶尔“撒撒野”似乎也不成问题。

「 综合工况续航327km、快充半小时达80%

EX360内置48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NEDC)达到327km,而充电方面,新车具备两个充电接口,分别是车头Logo的一个直流快充口,以及位于车身左后方的国标交流充电口。

快充头:30-80%:30分钟

国标慢充头:0-100%:7.5小时

220V家用应急充电头:0-100%:15小时

「 内置80kW电机、0-50km/s仅需5秒

动力方面,EX360内置一台峰值功率80kW、峰值扭矩2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需要5s,最高时速125km/h。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