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有动作 贾跃亭FF被曝在穗注册关联公司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41

虽然贾跃亭的乐视集团的股票已经爆仓了,按理说是不可能顾得了大洋彼岸的前合作方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的事务的。近日,有消息曝光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在广州新注册了一家名为睿驰智能的公司,拟进行车辆研发等业务。据业内人事分析,这或许是贾跃亭在为国内投产电动车所做的准备。

 

据工商资料显示,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2月12日,注册资本为3亿美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其法人股东为SMART MOBILITY (HONG KONG)HOLDINGS LD(以下简称SMART MOBILITY)。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份,曾用名为FF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称为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法生态),今年1月9日才更名为SMART MOBILITY。法法生态与法法互联网智能电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法智能)为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同为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法公司)大股东。

此前,法法智能于去年5月24日进行了企业名称变更,现在为“乐视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比现有的公开资料显示,法法公司董事包括乐视汽车副董事长兼CEO张海亮。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新浪微博公开信息中,法拉第未来的官方认证为“法法公司”。似乎多条线索都在暗示睿驰智能与法法公司及Faraday Future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

就在国内设立关联公司被曝光的前一天(3月12日),贾跃亭的个人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电动车FF 91高寒测试的相关情况。与此前经常见到的银灰色版本不同,此次出镜的FF 91为红黑相间的全新涂装版本,尾灯也做了些许改变,从蜂窝状LED贯穿式改为了三筒式。这也是该版本FF 91的首次亮相。

 

回顾下FF 91的部分细节,作为乐视联姻FF的首款量产车,于2017年1月的CES展上全球首发。据FF工程师此前透露,FF 91搭载了四台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电池包总容量超过130kWh,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0-60mph加速仅需2.39秒。而且这台车型将具备生物扫描面部识别、深度学习和无人代客泊车等科技。也正因为如此,贾跃亭将之称为“新物种”。

2018年1月初,FF在加州组织了一个小范围的媒体试驾活动。试驾中原型车展示了加速性能,但传说中科技内饰、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等并未出现,车联网及自动驾驶、自动泊车等功能也仍需等待。根据FF官方说法,FF 91会分期发布,今年一二季度发布内饰,三季度发布车联网系统,2018年年底交付第一批车,国内售价预计在200万人民币左右。


在贾跃亭最新晒出的信息中,有一张多辆FF 91停在工厂的照片,似乎是在进行批量生产

今年2月中旬,贾跃亭在FF于美国加迪纳举办的全球首次供应商峰会上,首次亲口公布,FF已经成功融资 15亿美元。目前一共已有5.5亿元到账,贾跃亭表示剩余资金也将陆续到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