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Mission E试生产 15分钟充80%电量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4:17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将会在2019年底正式上市,预计该车就是MISSION E量产版。外媒曝光了该车在工厂试生产时的细节图。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由于是电池驱动,前发动机舱变成了一个前置储物空间。此外,概念车中的对开式车门和无后视镜设计在量产车中消失不见,量产车具备车身B柱以及后视镜。

据悉,Mission e量产版除了搭载图中的type 2欧标充电口外,还将搭载符合保时捷超级充电技术的CCS Combo欧标直流充电口,车辆在快充技术下,续航从0%充至80%只需15分钟。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分别在前后轴安置一台电动机,未来新车会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的车型,分别为300kW、400kW、500kW。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价格更低的单电机版本。

传动方面匹配两档变速箱,兼顾了低速加速和高速巡航。此外,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80km,在快充模式下,其电池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官方公布其纽博格林北环成绩在8分钟以内。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在此前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可以看做是Mission E概念车的猎装跨界版本。外媒表示,目前两款车都已经进入试产状态,并且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将会优先在2019年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