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X3或北京车展发布 纯电续航400km

汽车 pcauto 2018-03-26 17:02

全面的电气化浪潮之下,宝马未来的新车可能都会带个i字,不久前,宝马官方公布的新能源规划里,到2025年之前,将推出25款新能源车。本文的主角则是其中一位,全新iX3。新车或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随后有望在2020年国产。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这个名字大概会有些疑惑,iX3到底是X3的新能源版本还是i3的Cross版呢?答案是前者,新车基于新一代X3车型打造,纯电力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能达到400km左右。



目前华晨宝马正在着手准备投产iX3动力电池组的项目并对动力电池组装车间进行扩建。工厂正式建成后,每年将为iX3提供4.86万套G08BEV动力电池组。

宝马的25款新车里包含12款纯电动车型和13款插电式混动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部分车型的概念车型,包括:纯电动的宝马iX3、iNEXT、i Vision Dynamics以及将推出全系轿车——宝马i4。

另外,宝马已经注册完了i1-i9和iX1-iX9的共计18个商标,未来数年内,我们会看到宝马新能源车会下饺子一样相继落地。这还不算啥,毕竟大众那边,2022年以后每月都会推一款新能源车,谁敢不玩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