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3-26 17:01

中国网汽车3月26日讯(记者 沈成)近日,大众汽车品牌在北京举行“全系SUV集结驾临暨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仪式。全新一代途锐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同时,一汽-大众全新T-Roc、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以及上汽大众Powerful Family SUV悉数亮相。此外,纯电动I.D.CROZZ概念车和即将推出的首款国产电动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同时登场。

全新途锐全球首发 科技化功能丰富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据介绍,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的设计理念源于大众T-Prime概念车,整体设计偏向硬朗风格,轮廓鲜明,线条简洁。尾灯与前大灯,都采用全LED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大众汽车创新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拥有全面数字化整合仪表板,包括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配备夜视系统、HUD数字抬头显示、高端的丹拿音响系统等先进科技。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途锐的车身长宽高为4878×1984×1720mm,比现款加长77mm,加宽44mm,高度降低7mm,整体尺寸和空间有较大的提升。

据悉,在动力方面,国内版本会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67马力(270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8km。在欧洲会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在其他市场还会有3.0T V6汽油发动机可选,此外还会V8柴油发动机可选。

4款全新SUV即将推出 布局品牌在华SUV年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首发仪式上,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在华全系SUV车型集结亮相,除全新途锐以外,还有一汽-大众T-Roc、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也首发亮相。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在现场表示,“大众汽车将打造成中国领军式的SUV品牌,并计划在今年推出至少4款全新SUV车型,打造由7款SUV车型组成的大众汽车品牌在华SUV阵容。”

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是本次发布会上的预赏车型,该车型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再次亮相,并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这是一汽-大众首款紧凑SUV,沿袭T-Roc欧洲版车型DNA。通过将轴距加长85mm,进一步满足了中国购车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在更高级别的市场中,一汽-大众的重磅炸弹是“Advanced Mid-Size SUV”,该车型实际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上市前夕正式公布。这款车称得上中国市场的“特供车”,集全方位的功能与出色的动力性能于一身。

此外,在上汽大众的SUV阵营中,下一款SUV将是此次在首发仪式上预展的“Powerful Family SUV”量产版。目前,这款定位于A级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设计灵感来自于Teramont途昂。将智能的互联科技、动感十足的操控乐趣巧妙结合。

发力新能源市场 途观L插电混动版下半年上市

活动现场,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SUV I.D. CROZZ概念车也惊艳登场。

其中,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冯思翰表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表明大众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的电动时代。在今年内,大众将开始生产部分大众汽车标志性车型的‘电动’版本。从2020年起,大众计划为消费者提供数款I.D.家族的纯电动SUV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