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相伴畅行春天――斯柯达暖春服务节

汽车 pcauto 2018-03-26 17:03

3月24日-3月31日,斯柯达泉州世纪为所有斯柯达车辆量身定制了“春季服务节”的活动。

我们特根据春季气候的特点推出“春季免费检修项目”和“春季专属保养套餐”。
活动期间:
①12项免费检测及易损件检测。
②购空调系统养护套装或润滑系统养护套装9折优惠;
③购进气/燃油系统养护同时两套则8.5折优惠;
④全车系脚垫、坐垫(织草除外)7.5折优惠。
⑤购买两粒轮胎材料免工时;
届时,我们将用专业和热情为您打造不一样的服务。让您享受健康,舒适的驾驶。惊喜不断,等你来哦!
有一份关爱在您身边,这个春天您将会变得心暖融融!3月24日-3月31日斯柯达泉州世纪春季服务节将给您带来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和关怀。这个春天因为我们,您无须再为雨水天气而发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