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吉利帝豪GS内饰公布 或4月中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6 17:04

继外观公布之后,吉利汽车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2018款帝豪GS的内饰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另外,现款车型的1.3T发动机将会被1.4T发动机所替代。据悉,新车有望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

2018款帝豪GS使用了全新的亮红漆面,采用了双层色漆工艺,增加层次感、光泽感和整体耐用度。新车水滴涟漪上格栅被微调:线圈更加紧密,外围也采用红色线圈包围,以哑光黑点状内格栅作为衬托,设计感更佳。同时下格栅采用了类似运动车型的大面积刹车进风口设计,营造出运动感。

大灯方面,全新LED光源大灯被采用,亮度提升之余更加省电、耐用,可谓是追赶上了潮流,突出了中国品牌车型配置上的优势。

新车侧面轮廓并未做过多改动。两条腰线连接前后,使车身更加紧凑,整体线条紧绷,营造出跃跃欲试的前冲感。同时,门把手的镀铬饰条,与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也是十分养眼。

此外,2018款帝豪GS车型升高了13mm车身,离地间隙达到193mm,搭配全系标配的铝制车顶行李架,更有野性的SUV风范。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黑色塑料覆盖范围更大,营造出撞色的效果,搭配镀铬饰条点缀的倒梯形排气管,显得更加时尚。

车内造型基本和现款车型一致,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表,新车全系配备有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大灯电动高度调节、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除霜、LED转向灯)、后风窗带加热除霜、无骨雨刷、铝制车顶行李架等。

内部配置上,2018款帝豪GS全系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6扬声器音响系统、后排5V双USB充电接口、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四门遥控升降车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12V电源接口等。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CarLife、CarPlay功能)、前排USB接口、蓝牙、GPS、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刹车辅助、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中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ACC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此次改款,动力阵营也有所调整,现款的1.8L发动机得以保留,但1.3T发动机将由全新的1.4T发动机取代,其最大功率为98kW(133PS),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