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4官方预告露出 纽约车展首秀

汽车 pcauto 2018-03-04 11:12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关于XT4的预告信息,一锤敲定了量产之后的模样。新车XT4定位为紧凑型豪华SUV,将在接下来的纽约车展上亮相,并将在第三季度在国内上汽通用生产线投产。

总体设计语言还是非常“凯迪拉克”,但也有属于自己的创新部分,就预告看来,前进气格栅所占前脸比例甚至比“凯迪拉克家里”的CT6、XT5这些长辈都还要夸张。而且车头呈现出来的一定的扁平感和俯冲感,和其他凯迪拉克的厚重路线完全不一样。

前大灯组未完全打开,LED日行灯点亮后还是凯迪拉克家族标志性的“泪眼”设计,但精致化程度疑似又比大哥们更高。XT4作为年轻小生,怎么一出来就一股和老大哥们抢饭吃的节奏?

侧面部分,在预告资料的暗影低下并有有看到太多细节,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过于复杂的腰线设计。侧面部分亮点莫过于车尾部分的C柱及尾箱盖的设计,有一定程度下溜但没有那种烂俗的“Coupe SUV”感,很好的体现了凯迪拉克设计中留有的那种力量感。

根据侧面和尾部来看,这个后日行灯的样式有点像“维京之斧”?还是那句话,暗影下暂时难看清楚,不过各位也不用担心,凯迪拉克在设计上虽说不上最多人认可,但起码保持原创、保证自成一派还是大家公认的。

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不同于XT5的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据悉2.0T的这台发动机还将带有闭缸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