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威新车型G01命名确定 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04 11:34

SWM斯威汽车日前正式公布,旗下全新SUV车型将命名为斯威G01。新车内部代号为S402,计划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预告图可基本清晰看清楚整车前脸和侧面的轮廓了,新车采用与奥迪样式相仿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灯组位置与格栅相连,采用双折线样式LED日行灯,时至今日来看总体设计也偏常规。

车身侧面的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延展了整车的视觉效果。G01由斯威汽车位于意大利米兰设计研发中心的设计团队打造。初步窥见尾部设计充满了层次感,尾灯的造型拥有回旋镖形和矩形等多种设计方案。

 在2018年,斯威汽车力争实现年销破10万辆。为此,除了G01,斯威汽车还将在年内发布2018款X7,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和品质细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