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奕泽将于6月上市 预售14-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3-04 11:33

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本年6月正式上市,并将会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售区间为14-18万元。奕泽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此前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透露该车将搭载TNGA 2.0L发动机。(本文配图车型为:海外版C-HR)

新车外观或大量借鉴丰巢WAY概念车设计元素,以海外版车型作参考,其前脸将换装上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配以两侧开眼角式的前大灯。预计新车第二排车门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富有辨识度的“回旋镖”LED尾灯组极有可能出现。

按照“南北丰田”惯用伎俩,奕泽IZOA有望延续美版C-HR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新发动机已进入国产阶段,其通过提高热效率、降低摩擦阻力及控制进排气门等技术,把新车的动力性能比传统2.0L发动机提高15%-20%,燃油经济性也提升25%,而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