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 1预订开启 订金2万/2019年投产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35

日前,Polestar官方在中国、美国、瑞典等18个国家,正式开启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的预订通道。预订需缴纳2.0万元人民币的订金(或2500万美元、2500欧元)。新车将于2019年在成都工厂以每年限量500辆的方式投产。

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Polestar 1的概念版此前已经发布,定位为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双门轿跑车,预计量产版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目前Polestar 1在以下18个国家可接受预订:中国、美国、瑞典、德国、挪威、荷兰、丹麦、芬兰、英国、西班牙、法国、葡萄牙、波兰、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比利时和加拿大,订金为2万元人民币(2500欧元;2500美元)。

和对手加的高性能子品牌车型均为进口不一样,由于沃尔沃和吉利的关系,Polestar将会国产。11月20日,Polestar成都工厂已经开工,将于今年内年建成,并在2019年起投产首款车型Polestar 1。

Polestar 1搭载一套由沃尔沃T8大幅升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7kW(607PS),综合最大扭矩达1000N·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