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闻乐见 新一代宝马Z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 pcauto 2018-03-26 09:04

日前我们从网友手中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宝马Z4的国内路试谍照,新一代Z依然延续历代Z4特有的长车头、无框车门、敞篷、低矮等元素。

从谍照中可看到路试车辆高调出现在国内街头,不仅重度伪装,还在车头加装夸张的改装件,但还是不难从长车头、短前后悬、无框车门、敞篷、车身高度等细节中看出这是新一代的宝马Z4。

值得一提的是,路试车辆似乎十分配合地停车让网友拍摄照片,不知是否是宝马官方为了提高新车的曝光度有意为之。

据悉新一代宝马Z4的动力将会上调,虽然具体数据目前未知,但官方已经从侧面指出这只“猛兽”的威力,谍照中路旁的护栏已经破坏,绝非普通小车所能为。

不管如何,与丰田Supra同平台打造新一代的宝马Z4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我们正式见面。相信撕开伪装、拆下改装件的Z4不会让我们像打电话小哥那样一脸的无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