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装全新动力 试驾东南DX7 Prime 1.8T

汽车 pcauto 2018-03-26 09:06

关于东南DX7,可能大家在每个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上都要翻到很靠后才能看到它的身影。的确,它目前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阵营里的存在感越来越弱了。而作为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要想打破这个局面,自我革新就势在必行了。东南汽车这次推出的新款DX7 Prime(以下简称“DX7”)表现出十足的诚意,除了外观内饰的革新外,也换装了最新的1.8T+6DCT的动力总成。到底综合实力表现如何?下文见分晓。

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

作为改款车型,要给到消费者足够的新鲜感,最直观的就是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新款DX7虽然在整体的轮廓上变化并不大,不过重新设计的“X”型熏黑前脸,在视觉效果上要更醒目,这也是区分新老款车型最直接的地方。至于尾部,主要是对尾灯、下保险杆进行了调整,立体感更强。总体而言,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DX7在风格上显得更个性一些,但这种变化是你喜欢的吗?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DX7配备了LED的前大灯(近光灯),紧跟潮流。大灯组除了具备自动点亮功能外,还可以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夜间行驶安全也更省心。另外,除了标配前雾灯外,还配备AFS转向辅助照明灯,在转弯时能有效减少照射盲区,挺实用的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X7新增了一套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EB主动刹车系统、HBA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PDS行人探测警示系统等几大功能(探测摄像头位于前挡风玻璃上方),理论上对于日常驾驶提供更全面的辅助,实际表现如何,有机会我们再另外实测。

新款DX7采用的是更年轻动感的双幅式18寸轮圈,刹车钳依然采用红色的设计,很抢眼。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试驾的车型上,匹配的是米米其林Primacy3 ST轮胎,有着相当不错的静音舒适性能,这点相当厚道。轮胎尺寸为:235/55 R18。悬挂方面,依然是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与老款保持一致,实际开起来的感觉又有什么变化?我们动态部分再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