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S700申报信息 延续Z700H造型/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3-14 12:20

我们获得了有关众泰中大型轿车Z700H的改款车型S700的相关信息,新车车尾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基本还是延续Z700H的造型。

Z700H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在S700上变成矩形排气口。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众泰S7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020/1877/1469mm,轴距则为3000mm。新车还可选装多种尺寸和造型的轮毂,并且中网内部还可选装S700字样logo。

动力依旧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