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愈强迫症 试驾哈弗H4 1.5T DCT

汽车 pcauto 2018-03-14 12:04

相信没有第二个品牌会比哈弗更加懂得“多生孩子好打架”这一道理,就单单哈弗H6这单一车型,就能分出40多个不同配置。当然,车型上的布局也同样需要全覆盖。哈弗H4的到来,终于将哈弗H系列1~9的数字全覆盖了,而它也是哈弗目前在售的第三款紧凑型SUV。

在紧凑型SUV中,一个品牌同时布局高、低两个定位的车型去争夺市场是很常见的,毕竟紧凑型SUV有着巨大的需求。比如传祺的GS4和GS3、长安的CS75和CS55,荣威的RX5和RX3等等。不过同时布局3台车型还是第一次见,将紧凑型SUV市场的划得更细,务求做到,只要你看上了哈弗,它总有一台车型适合你。

官方目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预计全系将会配备自动变速箱,因此在这一售价范围的车型都与H4具有一定竞争关系,其中包括长安CS55、传祺GS4以及自家的H6等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