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XC40特别版官图 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25 10:29

沃尔沃今日发布了XC40的特别版车型——XC40 Inscription,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XC40 Inscription在细节配置上将更加独特,比如新车将提供更加精致的皮革座椅,并具备更有支撑力的乘坐体验。

内饰部分增加灰色木纹装饰,多媒体系统面板增加了金属装饰边框。这些都让内饰更具档次感。另外,外观上XC40 Inscription版采用了双五辐轮圈,造型更加运动。

XC40 Inscription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248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