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特别版 配置调整

汽车 pcauto 2018-03-25 10:32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一组Giulia Tech Edition官图,新车仅在车身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将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

Giulia Tech Edition换装了全新的HID氙气前大灯组以及18英寸熏黑五辐轮圈,使整车的更加年轻运动。内饰则增加了金属踏板以及集成了Alfa Connect系统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

动力方面,Giulia Tech Edition将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32kW(180PS)、184kW(250PS)以及243kW(330PS)三种功率版本,而后者则将分为99kW(135PS)、132kW(180PS)和154kW(210PS)三种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