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03 15:4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斯柯达的一张VISION X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VISION X概念车预告图』

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且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将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参照此前发布的设计图来看,新车还配备了银色的三孔下护板。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此前发布的VISION X设计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汽油和压缩天然气双燃料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