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全新国产SUV预告图 定名TERRA途达

汽车 pcauto 2018-03-13 10:06

日产全新SUV定名为TERRA途达,该车与纳瓦拉同平台,可看作是帕拉丁车型的继任者,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据悉,途达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并将会在4月中旬上市,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途达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极具力量感;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及LED前大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

日产途达内饰基本延续了郑州日产纳瓦拉的布局设计,配备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幕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整体风格倾向实用。

动力方面,途达将搭载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33Nm,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资料显示,该车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参考值为9.6L/100k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