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发布 T-ROC姊妹车

汽车 pcauto 2018-03-24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3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斯柯达柯珞克相同的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与一汽-大众T-ROC互为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外观上与先前上市的途昂相似度很高。

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厚重饱满,镂空处理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同为一体。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大灯组与尾灯。新车尾部采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此外,该车后包围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更多消息,不过作为T-ROC的姊妹车型,新车非常有可能和T-ROC共享动力系统。国产后的T-ROC将搭载代号为CSS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