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唐将3月6日亮相 插混版或推4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3-01 13:46

据悉,比亚迪旗下全新一代唐车型将于3月6日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混合动力在内的共三种动力总成,并拥有三种不同外观设计。此外,混动版车型的疑似配置信息近日亦得到曝光,其或提供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共计4款车型可选。

从宋MAX开始,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就开始走红,毫无疑问其风格也同步到了全新一代唐上。据悉,新车会提供两种不同的熏黑“大嘴”格栅造型,一款为横向进气格栅,另一款为网状格栅。此外,该车的LED灯组内更嵌有镀铬饰条点缀。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全LED前大灯、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全景天窗(防夹)、20英寸/22英寸铝合金轮圈、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挡与前侧窗隔音隔热玻璃等。


内饰预告图

新一代唐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采用平直的线条,并配备一块巨型液晶屏,可支持90°旋转,符合大家在使用手机时“横向”、“纵向”切换的操作习惯。另外,仪表盘也为全液晶屏,可提供丰富的驾驶信息。

内饰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2.2kw)、电子儿童安全锁等。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液晶组合仪表、后排独立空调、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7色)以及记忆系统(主驾驶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等。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变道盲区等配置,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员以及乘客的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除了继续挺2.0T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还将提供一款2.0T燃油版车型可选,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2.0T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87ZQ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1kW(205P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