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7座头等舱 道路试驾荣威RX8

汽车 pcauto 2018-03-23 09:43

前不久刚静态实拍荣威RX8一经曝光就反响热烈,无论是这全尺寸的魁梧体型还是内饰豪华程度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真的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作为荣威RX系列的旗舰版车型,光有这高颜值与高配置这不足为其,更重要的是当你驾乘在荣威RX8中,真的可以体验到头等舱般的舒适与拥有这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的行驶感受吗?别着急,下面的内容或许会给你一个最直观的解答,看看是不是会与你心中想象的一样呢。

在道路试驾之前还是先给大家介绍下荣威RX8外观特点与配置上领先竞品车型的主要功能吧,这其中亮点多多,毕竟荣威对于设计SUV来说还是行业领先水准的,无论是RX3还是RX5在销量以及品质都有一份满意的答卷,其最新代表作更是旗舰级别的RX8,更是在精致程度上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层面,让我们对于这台车的期待会更加强烈。由于之前同事刚刚做了一个非常详细的实拍报导了,这里我就主要体现几个亮点配置与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进一步阐述荣威RX8,详细内容还请参阅实拍图解,如需了解该款车型请点击下方图片直接前往即可阅读。

霸气外露的形象 对得起它的大块头

一台全尺寸SUV就必须要有个血气方刚的模样,硬朗的车身线条,粗旷的轮廓都无不散发着自身雄性的荷尔蒙基因。家族式的造型设计辨识度很高,与小兄弟RX3和RX5不仅在体型上有明显的区分,悬浮展翼格栅更加的粗壮,镀铬装饰直观上更具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强烈的安全感。

 

车身比例上,明显看到荣威RX8相比竞品车型更有优势,无论是其乘坐空间还是储物能力方面都全面领先。这样的大体量很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承载能力上的需求,而荣威RX8也深知这方面需要更有潜力去探索,让它做到了即大又看起来并不臃肿,反而造型富有张力。

贯穿式的双腰线让车身更有力量感,镀铬装饰条将车侧窗全部包裹很显档次,同时第三排座椅侧窗面积更大,让车内更显通透还能保证第三排乘客的采光度。

轮胎选择上荣威RX8也是经过了仔细研究与对比,最后选择了高端豪华SUV专用兼顾舒适与静音的米其林Primacy旗舰系列,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提供了更好的噪音抑制能力,对于制动距离方面也有着显著作用。要知道这一条轮胎的市面售价就在2000人民以上,足以可见荣威对于这款旗舰车型的重视和对消费者的真心实意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