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度2018战略 全新SUV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12 10:24

云度近日发布了2018年战略规划,除了即将在3月上市的全新小型SUV车型云度π3之外,云度还将在2018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全新SUV车型。此外,云度为用户推出三年回购计划。

目前,云度仅有π1一款车在售,π3即将在本月上市,官方为这两款车型制定的2018年销量目标为35000台。此外,还有一款定位更高的电动SUV将在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或名为π5,官方表示该车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预计于2019年上市。此外,云度新能源还计划在湄洲岛建设云度自动驾驶示范区。

官方还宣布推出“云度回购π计划”,包括新购车用户和已购车用户都可享受这项服务。车辆使用满三年、行驶里程六万公里以内的,云度承诺将以用户购车时开票价格的百分之五十进行回购,为消费者置换新车解决后顾之忧。

据官方透露,2017年云度在全国共建设经销商及售后网点各40家,这个数量将在2018年呈现翻倍增长。云度计划2018年在全国建成100家以上一级销售及售后网点,200家以上二级销售网点。未来云度新能源还将走出中国市场,率先向台湾和东南亚地区进军。

云度新能源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是一家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方共同出资设立的混合制经营企业,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是福建省“十三五”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