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款Fusion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23 10:04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Fusion(国内称蒙迪欧)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细小的改动,主动安全配置也得到可进一步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上看,新车的外观改变不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亮面网状设计,更有层次感,前雾灯形状有部分调整。车尾方面,新车取消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小规模调整。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Fusion将配备Co-Pilot360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可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7T V6、2.0L混动、2.0L插电式混动等动力总成,其中2.7T车型的最大功率243kW(330PS),峰值扭矩为515N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