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11 18:12

平行进口车自开放以来,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车辆的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来到天津国际汽车城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总体而言,相对4S传统渠道,该车的性价比异常突出,值得考虑。

2018款尼桑途乐在外部造型方面秉承了上一款大气的设计风格,可是在一部分细节处进行了提升。最显著的就属于前大灯的造型改变最大,新款前大灯采用了全新风格,立体感更高,应景当下流行势头,此外还增添了新款的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风格也略有改变,由原有简单的雾灯变的更有设计感,还采用了镀铬原件加以修饰。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途乐Y62中东版4.0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 够大。标志性红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感觉更加富有激情。日产尼桑途乐4.0尾部装配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以及全新造型的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整车风格更加运动。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日产尼桑途乐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尼桑途乐Y62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尼桑途乐Y62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平行进口途乐Y62车型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途乐的底盘也值得肯定,舒适性一流,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而全方位越野监控系统为同级独有,可实现实时监控,驾驭者能够可视化掌握方向指南、轮胎打滑、转向角、胎压及油耗等信息。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越野悍将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试驾体验

总结:在1951 年,一个伟大的车系诞生了,它就是日产途乐 PATROL。它的性能不需要用华丽的词语来修饰,65余载风风雨雨,曾经的越野悍将承载了无数越野人的梦。有人说,“Y62从前后硬桥变成了四轮独立,PRO-Drive 全地形控制系统代替了手动机械式分动箱,更圆润的外观、更豪华的配置,让途乐失去了他的硬派”。实则不然,它依然是那个越野王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