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SENIA R9将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11 17:19

一汽吉林森雅未来将归属到一汽奔腾旗下,而整合后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是奔腾SENIA R9(原森雅R9)。据悉,新车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并计划在5月上市。

奔腾SENIA R9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多辐式轮圈。在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官方透露称,新车的轴距约为2650mm,而车身长度约为4450mm。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智能网联车机、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等。

除了奔腾R9外,奔腾还计划将在今年9月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而在2019年,奔腾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C023。此外,在2019年,奔腾品牌还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该车主打高性价比入门MPV市场,有消息指出其售价区间或为6-10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