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虎3x哪款值得买?推荐1.5L自动精英版

汽车 pcauto 2018-03-11 17:18

奇瑞瑞虎3x定位小型SUV,以年轻用户为主要消费市场,近日,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4.99-6.29万元。2018款瑞虎3x对车型进行了精简,配置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售价也有不小幅度的降低。

2018款瑞虎3x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手动舒适版4.991.5L 手动精英版5.491.5L 自动舒适版5.491.5L 自动精英版5.991.5L 自动豪华版6.29

2018款瑞虎3x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瑞虎3x

2018款瑞虎3x与2017款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像轮毂造型以及内饰配色方面稍作调整,本文采用的配图为2017款车型。瑞虎3x整体采用年轻化的设计方案,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和线条,前部大灯、格栅、雾灯三者搭配均衡,镀铬的使用恰到好处,整体以运动年轻的视觉效果展现在大家面前。

内饰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与功能性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2018款车型增加了中央扶手设计,在内饰配色方面都有不少的调整,像空调出风口由之前的亮条调整为哑光亮银色,内饰其他方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2018款瑞虎3x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kW(106PS),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MT与4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