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CS75将于4月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20

来自长安汽车的官方消息,旗下新款的CS75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相比现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

此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长安CS75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S75外观采用了与现款完全不同的造型设计,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更具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订,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年轻动感的气息。

尺寸方面,新款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含车顶行李架高为170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LED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以及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作为参考,现款CS75 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