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尼法利纳从设计转为造车 试水纯电市场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24

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和跃马集团关系密切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宣布,该公司将从纯设计工作室转型为可进行电动车生产的公司,并有信心成为世界第一的豪华电动车制造商。

回顾历史,宾尼法利纳曾设计出众多经典的法拉利车型,自从法拉利触电后,这家顶级汽车设计工作室也要开始制造电动车的计划了,而且首批量产车将在中国和美国出售。此前,在2017年初,宾尼法利纳宣布与香港正道集团展开长达46月的战略合作关系,从其首款概念车的造型可见,宾纳法利纳在其中的作用不小。

其实,在稍早前的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的正道GT概念车着实抢了不少媒体的眼球,延续一惯的宾式造车理念,一条造型独特又十分流畅的腰线,配上夸张的前格栅造型,使得整车的动感气息与质感氛围取得了平衡。而且大灯组与中网连成一体的设计,也是神来之笔。此外,鸥翼门也是宾式造车理念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这台GT车型采用的两门4座布局也是十足的意大利风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