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2预告发布 3月26日阿姆斯特丹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46

领克02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8年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领克02定位为跨界轿跑SUV车型,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和此前申报信息所呈现相同,领克02车型身上有很浓重的领克家族风格,前脸也运用了类似在领克01身上可见的“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前大灯组置于发动机盖前段两侧,整体辨识度高。

车辆后方,新车采用与领克01相似度极高的尾灯组,内部依旧配备有独特布局的立体光源。整体造型上紧凑有力,新车尾部C柱出下降溜背十分明显,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让人觉得有几分似“两厢车”。根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动力部分,领克02搭载一台代号为JLH-3G15TDC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