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亚一维纯电SUV最快于9月下线 年底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57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帝亚一维官方获悉,公司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18年9月-10月间下线,并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定位为一款双门四座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

犹抱琵琶半遮面没有被算作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但却被所有国产车企毫无保留地继承了下来。他们更愿意像挤牙膏那样,而不愿正式公布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目前已知的细节是,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支持快速充电,15分钟内可充至80%电量,并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尚未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只能交由其它拥有生产资质的车企来代工生产,但官方规划却已经将推出5-6款新能源产品的构想画进了饼内。

而关于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背景资料,目前也只是寥寥几点。公司注册于2017年2月的陕西渭南,是由江苏悦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IDG资本、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成立的。主营业务是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

2016年12月公司与渭南市政府正式签约进行项目建设,其总建筑面积为9.7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将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组车间、综合楼、性能试车跑道等设施。2017年11月3日正式启动开工仪式。该基地将于2018年底前投产,在一年左右时间内,要建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车规模的生产基地并投产。

由于代工生产的缘故,新车的动力参数取决于帝亚一维选择哪一家公司合作,而电池组的情况则明朗的多,不出意外应该是用宁德时代(CATL)的产品。而新车最快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量产版,一切顺利的话,会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