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保时捷中心五周年 全新Cayenne登场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1:00

3月17日晚,泉州保时捷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五周年庆典暨全新卡宴上市发布会活动,与近 200 名车主共同纪念这一难忘的时刻。

泉州保时捷中心从 2013 年开业至今已经整整五年,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泉州保时捷中心售出超过 3000 台保时捷车辆,服务了超过 6000 名保时捷车主,各项业绩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作为永达汽车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泉州保时捷中心也随着集团发展的步伐阔步前进,位于晋江 SM 汽车城的城市展厅也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营业,为大泉州区域的车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保时捷专属服务。

另外,在晚宴现场泉州保时捷中心还与现场的各位嘉宾们一起见证豪华 SUV 的王者——全新 Cayenne 在大泉州区域的正式亮相。全新 Cayenne 凭借全新发动机和重新设计的底盘系统、全面互联的先进驾驶舱理念以及一系列创新的尖端技术,实现了豪华 SUV 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如今,全新 Cayenne 正式登陆泉州保时捷中心。

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 Cayenne 保留了令人熟悉的外观,同时这款车又在细节处借鉴了经典跑车 911 的风格,融入了更多跑车元素。

全新 Cayenne 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

全新 Cayenne 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主动四轮驱动系统(标配)、保时捷 4D 底盘控制系统、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电子防侧倾稳定系统及全新研发的高性能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进一步提高了其公路行驶性能。

全新 Cayenne 不仅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它的越野性能比前代更为出色。这款全地形车型能够提供 5 种不同的越野驾驶模式和 6 种离地间隙。无论是公路坦途,还是泥泞山路,全新 Cayenne 都能应付自如。

除此之外,全新 8 速 Tiptronic S 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创新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将新一代 Cayenne 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
泉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赵继兵先生表示:“全新 Cayenne 是保时捷经典的延续。无论技术如何迭代更新,Cayenne 始终秉持了保时捷的跑车本色。第三代全新 Cayenne 更是将操控性、越野性、舒适性和互联性更完美的结合。我相信,这款拥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 SUV,将为大家带来更多驾驶的乐趣。”
即日起,全新 Cayenne 的三款车型均可在泉州保时捷中心接受订购。购车热线400-815-0606转3829

同时,伴随着全新 Cayenne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保时捷推出了“享∙你所想”全新保时捷服务套餐。该套餐将为车主提供 4 种可供选择的版本,提供更为全面、多样的车辆保养及保修解决方案,满足车主多样化的需求。此外,新车车主还可通过保时捷金融服务,将服务套餐与新车贷款相结合,坐拥品质,尽享便捷。具体详情可咨询泉州保时捷中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