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集团首个电池产业化项目落户无锡市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3月27日),博世集团在江苏无锡举行了博世汽车系统(无锡)有限公司建设奠基仪式,并将其全球首个电池产业化项目——车用48V电池项目在无锡同步开工建设。据悉,博世汽车系统(无锡)有限公司将成为未来博世集团动力总成业务的中国总部和在华发展的重要基地,尤其是在高端车载用电设备的普及趋势下,48V电气系统迟早会成为业界的新标准,博世此举实在培养市场的潜在客户。

就在一个月前,博世集团于2月28日宣布,将放弃自制动力电池单元,采用外购方式。但在系统集成层面,博世还会加大研发生产的力度,将通过自身的电池管理系统技术与系统集成能力,来提供完整的电池系统。而博世更新推出的48V混合动力电池系统发布于去年10月该系统是用能量小于一度电的功率型锂离子电池替代传统的铅酸电池,用BSG电机替代传统的启动电机和发电机,除了自动启停功能之外,还能够在必要的时候,为车辆提供辅助动力。相较于高压混合动力系统,48V微混系统能够以三分之一的成本提供了全混合动力的三分之二的好处,让燃油经济性提高15%至20%。

目前48V系统主要布局于欧洲,2013年欧盟定下2020年CO₂排放标准,到2020年新车平均CO₂排放水平控制在95克/公里,否则罚穷你。还要求48V的BISG启停技术也要在2020年前在欧洲普及。目前,欧Ⅵ/国Ⅴ标准及美国的CAFE标准等,也为包括48V电气系统在内的所有节能技术提供了展示平台。尤其在中国,据《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和《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评价方法及指标》,至2020年,所有新产乘用车平均油耗必须降至5.0升/100公里。这等于说拿来就用的48V轻混系统是众多企业目前最现实的选择。而博世预计,到2025年,约有1500万辆48V混合动力车将行驶在道路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