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国金GM3上市 官方售价22.98-24.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国金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国金GM3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共包含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补贴方面,以北京为例,这款国产MPV可享受4.4万元的国家补贴和2.2万元的地区补贴,所以其最终补贴后售价为16.38-18.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据悉,新款国金GM3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生搬硬套了现款车型的整套设计,真正能够体现“新”字的细节被藏在了无法直观感受的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一键启动、LED大灯组、LED高位制动灯、迎宾灯、伴我回家系统、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即使算上最高幅度的补贴,依旧无法撼动五菱宏光在MPV市场的地位。

新车的车身三围参数分别是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均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联合电子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在巡航立场方面,新车交出了综合工况续航达350km的成绩单,同时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8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仅需4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悬架方面,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结构,后悬架则为扭力梁式结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