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汽车两巨头合体 迈出开放共享第一步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3月28日,北汽新能源-比亚迪汽车零部件展主题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中心(中国·蓝谷)举行。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陈上华、Franco Bellillo,比亚迪汽车电子事业部总经理罗忠良、动力总成事业部副总经理潘世翼,以及双方负责工程技术开发与推广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众所周知,北汽新能源与比亚迪都是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最为重要的力量。二者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之和,在全球市场中占比达到17%。多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推广,掌控了三电核心科技,布局了五国七地的全球研发中心,持续推进 商业模式创新,在全球纯电动汽车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并有望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比亚迪也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 理念,不断实现自我 超越,逐步形成了电子、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格局。双方并肩携手,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换道超车”。

今年2月,北汽集团徐和谊董事长亲自率队到访比亚迪,就合作方向达成 高度共识,并积极促成了此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上,双方团队就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动力总成、汽车电子、 元器件、车身附件、新能源车底盘等核心技术及关键零部件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展开深入交流。比亚迪表示,希望与北汽新能源在一站式服务、三电系列产品、智能化汽车电子等方面建立更深入的合作。

Franco Bellillo在交流会开幕式上表示,合作共赢是进一步顺应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潮流的需要,要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加速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罗忠良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大国内甚至国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蛋糕。

今年3月初,由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牵头发起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在京成立,北汽新能源与比亚迪作为核心共建方代表,将共同致力于将国创中心打造成一个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高地。本次交流会,是国创中心两大核心共建方的最强大脑合体,迈出了双方开放共享、深化合作的第一步。

携手共赢,领航未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中国制造2025”再次成为焦点。北汽新能源与比亚迪通过本次交流达成的共识,不仅仅是对于企业双方的共赢盛举,更是对整个商业运营生态的改变与整合,也将以共同提升国产自主品牌的实力为目标,携手助力中国制造2025,让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走向全球,迎接国际市场的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