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蒙迪欧/金牛座/翼虎 推Cognac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3

日前,长安福特针对旗下新蒙迪欧、金牛座、翼虎三款车型推了Cognac特别版,首次引入了Cognac干邑棕内饰,并在现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对外饰、内饰的细节上进行小幅调整,新车售价将于4月2日正式公布。

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

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是在1.5T和2.0T豪华型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干邑棕内饰配色,并在车门板、中央扶手、方向盘等皮质细节处采用棕色线缝制。外观方面,在前格栅饰条、前雾灯包围、后备厢饰条颜色与普通版有所区别。增加后扰流板,轮胎/轮毂也升级到了18英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