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拍2018款陆风X7劲越 换装1.5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4

陆风X7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价格合理,配置高,空间大等多方面优势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销量一直排名靠前,随着年代款车型的更替,新款陆风X7车型于17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型更名为陆风X7劲越,且换装上最新的家族脸谱,相比老款车型表现更运动。

外观:全新家族风格 成熟蜕变

陆风X7劲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新的布局方式。而侧面应用了熏黑式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型加入更多的自主设计元素,突出时尚运动的氛围,其表现方式也更加大气饱满,在车尾,全新设计的尾灯样式效果出众,还新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LED贯穿一体式灯带,亮点多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