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出众品质卓越 英菲尼迪Q60 S豪华运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20

众所周知我们如果选择一台跑车的话几个具有代表性的标签就萦绕在你脑海中,外观亮眼极具杀伤力,内饰战斗激起驾驶欲望,必须是双门两座才是一台跑车。而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跑车打破了你对传统跑车固有的遐想,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内在灵魂都让你从第一眼见到就会无法自拔,优雅迷人的车身轮廓,精致豪华的内饰氛围,即便你是个好战份子,在当你进入驾驶舱后一切邪念都抛之脑后只想悠悠然然的驾驶着它穿梭在密集的人群中吸引眼球或是载着朋友去山里跑跑山撒个欢,这些无不是一台跑车该给你带来的乐趣以及情绪的释放呢。我们今天的主角是英菲尼迪Q60顶配车型Q60 S 2.0T豪华运动版,让我们闲言少叙直奔主题吧。(为方便阅读以下简称Q60 S)

外观用“一见钟情”形容并不为过

跑车最重要的莫过于它的外观是不是足够亮眼了,而英菲尼迪Q60可谓是精心设计深度了解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于审美的需求,低矮的车身,优雅的线条以及夸张的前脸造型及硬顶跑车的溜背造型都毫不遮掩的将整车的美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让人看的非常舒服,看似温柔却带有一股杀气,如果四门车型Q50属于闷骚的话,那Q60一定就是彻彻底底的明骚了。

全LED大灯组造型与俯冲式前机头非常契合,点亮后给人一种强烈的凝视感,杀气十足。同时从科技配置上来看,雾灯区域同样采用了LED为光源,大灯清洗和四点式前驻车雷同时配备,时尚个性的设计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每台跑车都想拥有最迷人、性感的腰线,但结果往往欠点火候。而英菲尼迪Q60 S这种妖娆中带着满满的力量感真的非常彰显设计师的功力,让你既能看到它流线型的婀娜多姿又可以从硬朗的车身腰线看到它铁骨铮铮的力量元素。

外观整体无懈可击的同时,在局部元素上也一样绽放异彩。硬顶跑车往往忽视这个B柱与C柱间尾窗的造型,但英菲尼迪Q60 S用带有棱角的轮廓与镀铬装饰条巧妙的结合,这种钢与柔的碰撞贯穿在每个细微之处。

无框车门与无钥匙进入功能属于这个级别的标配了,但配备了无极限位系统在同级别那就是独有设计了,车内预设两个停止位置,可调节开启与完全开启,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简单的说就是车门可以任意角度开启,不受限制)方便驾乘者进出的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对车漆及内饰的意外磨损。

扁平化的尾灯虽然受到车尾整体结构的限制,但并没有显得非常拥挤让你觉得反感。反而与大灯组起到首尾呼应的效果。同样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对于外观上区分Q60车系下两款车型从车身尾标即可,豪华版尾标Q60而豪华运动版为Q60 S简单直观。

多辐式哑光轮圈造型尤为运动,采用了邓禄普 SP SPORT MAXX D50 DSST CTT更加趋向于运动化轮胎,轮胎尺寸为:245/40 RF19。更薄的胎壁让英菲尼迪Q60 S在姿态上也更有运动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