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起亚K900纽约车展首发 品牌旗舰轿车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一代起亚K900(韩国本土称K9)在2018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定位起亚品牌旗舰轿车,具备起亚最前卫的设计和最尖端的技术,并且将会在韩国本土生产。

“全新的2019年K900不仅仅是换代的重新设计,它的整个外观、感觉和个性都超越了它的前一代,唯独K900的名字被延续下来。”产品副总裁Orth Hedrick是这样评价这款新车的。确实,新车给我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首先看看前脸,日行灯是两道平行LED灯组,这样独特的设计在路上必然吸引不少行人和其他老司机们的眼球。网纹状进气格栅细致精密,配以外围镀铬饰条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富有层次感。

再来看看侧身,修长的流线型车身配以近乎水平的高腰线给新车加上了端庄优雅的标签。19英寸轮胎,密辐式轮毂使全新K900的豪华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体现了起亚对豪华轿车的重新定义。尾灯同样带有两条平行式光源,与前灯灯组相辉映辉映,形状圆润而饱满。新车采用双边式方形排气,给较为圆滑的车身附上了稳重的气息。

徒有外表当然是不够的,新车的内饰同样不能辜负豪华轿车这个名号,全新K900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诠释了什么是韩系车的豪华。全液晶表盘、线条鲜明简洁的中控台配以悬浮式触控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除仪表之外,新车还有9.7英寸的HUD抬头显示,显示速度、导航、音频及系统相关的内容,给驾驶员带来全新的豪华驾驶感受。整体皮革配以木纹装饰使车厢内的层次感、豪华感有了质的提升,包裹性良好的座椅设计隔着图片都能感受到其舒适性。新车的中控台、门板和前后脚部空间都有氛围灯装点。为了迎合消费者不同的审美要求,新车内饰颜色有红色、米黄色、黑色、棕色四色可选。

新一代K900将会和现代高端汽车品牌Genesis旗下的G90同一平台打造。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的4个摄像头使新车具有360度全景视角。新车还有盲点监测功能,当汽车感应到周围存在其他物体,方向盘就会通过震动来提醒驾驶员注意。动力方面,全新K9将提供3.3T V6、3.8L V6和5.0L V8发动机可选,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V6车型可提供四驱版本。其中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使用在起亚旗下轿跑斯汀格的高配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2kW(370P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