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电动SUV 实拍SF MOTORS SF5/SF7

汽车 pcauto 2018-04-15 15:13

北京时间3月29日,SF MOTORS(以下简称SF公司)全球发布会正式举行举行,在发布会现场SF首发亮相了两款新车,分别是中型SUV SF5和全尺寸SUV SF7。虽然两款车型都还处于概念版阶段,但是新车的计划上市时间已经确定。据悉,SF5将率先推出,在2018年底在北美地区预售,并在2019年正式在北美上市,而后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我们就来根据这两款概念版车型,一探未来新车究竟如何。

SF5实拍解析

在内饰设计上,SF将所有操控都是直觉性的触控系统,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车门开启等部分,减少了物理按键的设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