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座天猫无人汽车贩卖大楼亮相 外媒:新零售将引领产业变革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3-31 16:13

中国网汽车3月30日讯 近日,首座天猫无人汽车贩卖机大楼亮相广州,这种新消费方式不仅在中国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国外的社交网络上也成为一个热议的话题。

首座天猫无人汽车贩卖大楼亮相 外媒:新零售将引领产业变革

“whaaa?福特和阿里巴巴推出汽车自动售货机”、“现在在中国买车就像买一罐可乐一样容易”, “汽车无人贩卖机”这个新的庞然大物一经亮相,便在ins、twitter上引发关注,一些德国人、意大利人纷纷这样感叹。

一位马拉西亚媒体人发文称,中国广州的人们可以使用一个app和一个汽车自动售货机购买或试用一辆汽车。 也有人认为,阿里巴巴汽车 '自动售货机' 是其最新推出的 '新零售”。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美国CNBC电视台等三十余家外媒关注到了阿里巴巴在汽车领域的这一新动作,将其归结于阿里巴巴整个在线到线下“新零售”计划的一部分,并期待天猫汽车开创的刷脸购车等新体验有望引领汽车产业变革。

据了解,天猫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28日在广州落地,一次性最多可容纳42台车,消费者可实现“刷脸”自助购车及3天的深度试驾。

与传统购车不同是的,该贩卖机大楼可以通过以移动支付、人脸识别和自助服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试乘试驾体验,福特是首个与天猫合作的汽车品牌。

据悉,天猫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将逐步在其他城市落地和拓展,下一步的计划在北京和杭州。未来1年内,天猫汽车将在全国一线城市开设更多贩卖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