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找回状态 试驾起亚全新一代智跑2.0L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6:12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智跑无疑是起亚旗下最热门的紧凑级SUV,面对全新换代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厂家也对产品进行了很多重要的改变和升级,试图在市场重新找回状态,所以这一代智跑对于性价比尤为看重,再有换代后市场定位的一些调整,相比合资品牌而言,它与自主品牌的火药味将会越发浓烈,如此一来全新一代智跑的表现如何就很是令人期待。

关于定价:竞品逍客等合资产品,也瞄向自主品牌

尽管全新智跑还未上市,但通过试驾活动中的一些了解,起亚确实是想通过全新一代智跑重新拿回市场份额,他们将逍客定为主要竞争对手,而逍客的起步价是13.98万,这已经低于老款智跑14.48万的起步售价,倘若想要在市场重新立足与自主品牌的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显然价格就还要有所调整,而有了全新ix35的11.99万起售价格的前车之鉴,起亚全新一代智跑肯定会拿出更多的诚意。

外观:更容易接受的设计,也少了点韩系的味道

全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与上一代相比包括风格上都有了明显的变化,硬朗阳刚成为了新的主题,一下子变得硬派了。而新的变化确实要比以往那种“潮流”风尚更容易被国人接受。但你肯定也会发现它的韩系元素有所收敛,包括全新一代的ix35都有点脱离印象中韩系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权重放到了讨好更多国人接受能力的问题上,有一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意思。

即便没有以往设计那么亮眼,全新智跑在设计上也不缺乏亮点。尺寸更大的虎啸式前格栅确实让车头看上去更有力量,内部很有份量的镀铬材质点缀也提升了好感,而采用的四个LED组成的雾灯成为了比LED日间行车更具有标志性的设计。

全新智跑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相比老款长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35mm,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60、1850、1670mm,参数变化看上去并不大,但在更硬朗的造型设计下可以明显感觉它比老款要身健力强多了。车尾可以看到老款的一些影子,包括尾部的凹凸轮廓,只是它由老款的圆润变成了更有棱角的造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