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发布 碳纤维车身

汽车 pcauto 2018-04-16 15:20

Genesis在2018纽约车展发布了一款名为Essentia Concept纯电动跑车。新车作为Genesis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采用坚固可靠的轻质碳纤维材料,多电机动力系统,以及个性化的内饰设计。

新车展示了Genesis“优雅运动(Athletic Elegance)”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锐利的前鼻锥以及两侧的通风口均彰显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星尘灰金属漆身让整车更具有科技感。

新车采用指纹控制和面部识别系统开闭车门,配合“蝴蝶门”开启方式更加具有科幻感,同时车内还将设有语音识别智能助理功能。动力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3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