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名爵ZS上市 售价为7.38-11.58万

汽车 pcauto 2018-03-08 10:51

2018款名爵ZS车型于3月7日上市,售价为7.38-11.58万。新车全系共有8款车型,提供1.5L+5MT/4AT和1.0T+6AT可选。2018款名爵ZS车型售价(万元)1.5L手动风尚版7.381.5L手动舒适版7.881.5L手动精英版8.481.5L 手动豪华版8.981.5L 自动精英版9.481.5L 自动豪华版9.981.5L自动尊享互联网版10.68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11.58更多详细内容欢迎点击此处浏览2018款名爵ZS实拍解析

2018款名爵ZS共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分为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和电光橙。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只是针对外形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旗舰互联网版本增加运动套件。

2018款名爵ZS最大变化在于全系标配LED大灯、满天星格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另外,豪华版开始配备全景天窗等配置,两款互联网版车型还提供了自动大灯。

新车全系标配ABS、EBD以及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另外,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在风尚版以上车型均配备。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豪华版车型配备了侧安全气囊,两款互联网版本车型更是配备了侧安全气帘。

新车精英版及以上使用了高级皮质座椅,旗舰互联网版还可以选装ZS Racing运动双拼座椅。风尚版和舒适版主驾驶座均为4向手动调节,豪华版开始配备6向电动调节座椅。另外,两款互联网车型还配备了带有AntiPM2.5功能的自动空调。2018款名爵ZS部分参数发动机1.5L 自然吸气/1.0L 涡轮增压最大功率88kW(120PS)/92kW(125PS)峰值扭矩150N·m/170N·m变速箱5MT/4AT(1.5L车型)/6AT(1.0T车型)前悬架类型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5L车型匹配5MT/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