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春雷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汽车 pcauto 2018-03-08 10:50

2018年3月5日,新成功集团旗下厦门瑞沃、厦门瑞集、泉州鸿海、晋江鸿海、漳州沃尔沃和龙岩英瑞福,来自五个城市,六家沃尔沃门店联合出动,于惊蛰节气在泉州安溪开展“春雷行动”-沃尔沃2018影响之旅活动。

出发,路·遇不凡
踩踏着三月春色,新成功旗下六家沃尔沃门店分别从厦门、泉州、晋江、漳州和龙岩出发,呼吸着北欧的清新空气一路追寻茶文化,集结在安溪。

当力量感与北欧简约优雅巧妙融合匠心营造的纳维亚设计外观横穿繁华的钢铁城市、驰骋在笔直极速而行进的高速之上,舒适与操控的优异平衡,以最高雅挺立的姿态前行。

雷神之锤的前灯与维京之斧的尾灯相互辉映
无论是人群繁杂的路口、砂石凌乱的陡坡和车如流水的大街
在北欧家族美学基因的线条之中保持着优雅的行进

茶文化 & 茶趣时光
饭余片刻,众人又至 『三和茶博物馆』,在这座安溪最大的,同时也是全国最有特点之一的茶博物馆,沐浴着茶叶的清香,步入进茶叶王国的世界。

温文儒雅的历史茶文化与大智慧的孔子学说相互融合,一杯一盏,一墨一茶,一纸一书,悠远流长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茶说。灯光柔影,听着传承千年而至的故事,仿若文人墨客品一杯淡雅清香也享受片刻的悠然适得。


“春风拂面、游山玩水和重洗仙颜等”茶艺表演一一上演,在沁人的香气中饱览了诗书典籍的精彩一幕。随后,在会客厅设置了“捡茶梗”的互动,在反复挑拣中也体验了一把茶农的时光。
三月惊蛰,不负一路春光

环山而上,山道曲折,坡度陡斜,车队呈一字前后上山。迎着安溪凤凰阁小径蜿蜒,尽收三月满腹春色郁郁葱葱,听一曲 B&W音响系统的『三月春光』,尽享不凡驾趣。

听山泉溪溪,引擎鸣鸣,窗外峰顶建筑青石栏杆、朱红梁柱
如意斗拱重檐翘脊紫砂屋面呈古典之风
回转,且看匠心内饰,细腻皮纹与天然木纹调和辉映
里外之间,北欧风与三月春色相互交融

感官盛宴版的驾乘体验搭配万物生长的时光在点滴中结束,踏上了返家的归程。一路向前,去经历,去感受,去遇见前所未见,成就属于自己的不凡人生路。 挥手再见,期待再次遇见,春雷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