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曜影Aero Cowling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08 10:48

劳斯莱斯曜影Aero Cowling在2018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车相比普通版曜影最大的区别是仅采用双座设计。

劳斯莱斯曜影定位于一款大型敞篷GT跑车,但本次发布的曜影Aero Cowling一改这一设定,取消后排座椅,并换装了类似复古Roadster车型的一体式防滚架,该结构采用碳纤维和铝制材质打造,同时还可开启进行储物。

这一设计使得曜影更多了一种本不属于它的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橙色腰线从而与内饰相互呼应。

每个整流罩都配备了大容量的可封闭式皮质存储格,用于放置私人物品。整流罩由碳纤维和铝材料制成,因此既轻巧又坚固。内饰皮革选用了卡斯丹褐色,并通过塞尔比灰色调的滚边和拼接以及黑色对比元素进一步提升设计美感。

预计动力方面不变,曜影Aero Cowling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3PS,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