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70/X70S下线 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汽车 pcauto 2018-03-08 10:51

作为奇瑞“多生孩子好打架”策略下诞生的,面向于年轻一代的捷途品牌下的首发产品,X70/X70S这两款SUV今天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举行了下线仪式,标志着该车已进入量产储备阶段。

捷途X70/X70S作为一台面向年轻人的七座SUV车型,采用了沉稳不失大气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上3条较粗的镀铬饰条衬托着捷途的LOGO,同时带LED日行灯的开眼角大灯组也为整车前脸画上那“点睛之笔”,与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相符。新车的车身三围达到了4720/1900/1695mm,轴距也达到了2745mm,相比主流紧凑型SUV有明显优势。

来到侧面,捷途X70/X70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高窗线、大轮毂、扁平车胎等时下流行的Coupe元素,配合裙部向上的折线装饰,总体观感较基于MPV底盘的SUV的同等级车型显得更加动感、顺畅。

内饰方面,捷途X70/X70S继承了中国品牌车型配置丰富的特点:电子手刹、中控智能大屏、全景环视、全景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使用便利度可圈可点;同时,仪表盘上大面积的彩色液晶屏幕、座椅上那一系列有力的白色缝线和黑灰双色拼接的内饰色调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捷途X70/X70S装配了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显得中规中矩;而变速箱方面则有5MT/6MT/8AT/7DCT变速箱可选,能够充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底盘方面,新车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在同级别中显得诚意十足。

关于生产捷途的工厂

捷途X70/X70S产于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捷途X70、X70S的质量提供了保证。据介绍,该基地占地1142亩,建筑面积达35000,投资总额逾50亿元,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规划年产36万辆的产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