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排量的末路:奥迪W12引擎即将成绝唱

汽车 pcauto 2018-03-19 11:47

都知道新能源是汽车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大排量发动机将成为绝唱,只是这一天到来的时间可能比你我预料的都要早。日前,奥迪方面宣布,新一代A8(A8L) 即将推出W12车型,不过这也是奥迪品牌最后一次使用W12引擎了。

奥迪负责技术研发的主管Peter Mertens表示,大排量发动机自有其信徒和受众,只是时代的大趋势下,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和新能源趋势让奥迪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

这台6.0T W12发动机在大众集团旗下已经服役多年,包括大众辉腾、奥迪A8、宾利全系等都曾用过,在新一代A8上,它的最大功率为430kW(585PS),峰值扭矩为800N·m。除了W12将消失之外,前两天还有消息称R8在完成中期改款之后,也不会在继续换代了,所以不仅是W12,连V10也都可能在奥迪品牌里彻底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